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印度库娃遇新麻烦 婚前性行为言论遭全民声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6:48 新浪体育
印度库娃遇新麻烦婚前性行为言论遭全民声讨(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印度海德拉巴最新消息,印度网球明星米尔扎陷入了一场关于安全性行为的争论中,由于言论中出现了“婚前或婚后性行为”,这在她的家乡引起了轩然大波,一些人认为她已经背离了伊斯兰教,也有一些人要求她做出道歉。

  一位穆斯林传教士在此之前已经指责过米尔扎在赛场上服装不符合穆斯林的要求,这次他也表示如果米尔扎支持婚前性行为,那么她将和穆斯林毫无关系。

  “这对于伊斯兰教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们的男人和女人在婚前甚至都不可以聚在一起,更别说谈论有关性的问题。如果有穆斯林人宣扬这样的思想,他(她)将会被驱逐出伊斯兰教”,一位来自传教士组织的官员说,他还表示众多组织对于米尔扎的言论做出如此大的发应是很正常的。

  “当初我们要求她穿着伊斯兰的传统服饰时,遭到了很多人的批评,但是现在连他们也被米尔扎的言论激怒了。因为婚前

性行为不仅仅是与伊斯兰的思想相悖,而且也是和印度和亚洲传统相冲突的。如果你宣扬婚前的性行为,那么你和动物有什么区别。”

  抗议者们高举标语喊着口号,要求米尔扎对自已支持婚前性行为的言论道歉,一个抗议者说:“她伤害了印度人民的情感,必须做出解释和道歉。”

  到底米尔扎说了什么,引起了这么强烈的反应呢?在周三新德里举行的印度时代领导峰会上,米尔扎说:“如果在婚前只有两种选择,安全性行为或者非安全的,你不要指望我来告诉你必须选择选择安全的性行为,无论是在婚前还是婚后。每个人都应该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她的言论是没有理由的,我们是一个非常封闭并且很传统的社会,这样的言论只会误导年青人,互联网和电影而给他们已经带来不好的影响了。”一个私立学院的职工说。

  而一个学生则认为:“她的言论应该遭到恨恨的惩罚,这不仅是对伊斯兰的亵渎,也违背了印度传统的道德价值观。如果是电影中的演员说出婚前性行为的话,是不会引起如此大的震动的,但是像米尔扎这样的年轻运动员支持这样的观点,实在是令人震惊。”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