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大师杯明星阵容再受挫 罗迪克因伤宣布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07 新浪体育
上海大师杯明星阵容再受挫罗迪克因伤宣布退出

罗迪克的伤只有自己知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9日ATP官方消息,世界排名第三的罗迪克因为背伤宣布退出今年的上海大师杯,这样冠军积分排名第11位的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幸运的获得替补资格前往上海参加大师杯。此前已经先后有萨芬因伤和休伊特因儿子将要出生而退出大师杯。

  23岁的罗迪克的背伤是在上周巴黎大师赛与西班牙人费雷尔的比赛中受的,随后的罗迪克坚持打到半决赛负于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

  罗迪克说:“尽管我试图继续训练,但是背伤让我很难继续,在我回到美国后接受检查后发现我至少在10天-14天无法打网球。我想向那些喜欢我的球迷和赛事举办方表示道歉,能连续三次进军大师杯是我的荣耀,但是很遗憾我无法来中国与大家见面,很多人为上海大师杯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很多贡献。我希望我能尽快恢复健康,在2006年有一个出色的赛季。”作为2003年的男子网坛年终世界第一,今年已是罗迪克连续第三年入围大师杯,在2003年和2004年的休斯敦他均是在半决赛中被淘汰,分别输给了费德勒和休伊特。

  但是令人生疑的是,据美国

网球周刊报道,罗迪克在回到美国后参加了一项慈善赛,相比勤快和认真的费德勒、阿加西和纳达尔等人,罗迪克的退出给球迷心中留下了不小的遗憾。(鱼森)

  相关链接:有伤在身仍不安心休养 罗迪克退出最伤球迷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