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宣布退出上海大师杯 准爸爸留守等待新生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8日消息,澳大利亚网坛名将休伊特周二宣布,为迎接自己第一个孩子的出生,他将遗憾的退出本周在上海开战的大师杯网球赛。

  休伊特退出之后,目前在ATP冠军积分排名榜上位列第9位的阿根廷选手高迪奥得以入替,而他原先的替补身份将极可能由同胞纳尔班迪安所获得。

  休伊特在悉尼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对此我感到非常的失望,我很享受参加大师杯的比赛,并且2002年在上海也有着美好的回忆,拿到了比赛的冠军,并且保住了年终第一的荣誉。但是由于我的孩子将在未来的两周内出生,因此对我来说,要毫无牵挂的参加比赛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除此之外,休伊特还由衷的对本届上海

大师杯能够成功举办表达了祝愿,“我祝愿比赛能够一切顺利,并且相信将会获得巨大的成功。希望我明年能够打入在上海举办的下一届大师杯赛。”

  对于休伊特的退出,大师杯的赛事总监布拉德-德拉维特表示:“对于休伊特今年不能来参赛,我们都感到非常的失望。他这些年来在大师杯的成绩非常出色,但是我们理解他的情况,祝愿他和贝克(卡特怀特)顺利得到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而顶替休伊特参加本次比赛的阿根廷选手高迪奥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名选手,去年的法网冠军在刚刚结束的巴黎大师赛上止步八强,高迪奥今年收获颇多,获得了5个单打冠军头衔。

  对于本届上海大师杯赛来说,由于澳网冠军萨芬先期因膝伤被迫退出,已经使得比赛阵容遭遇一些小挫折,此次两届赛会冠军也因为家庭原因被迫休战,的确是非常令人遗憾的事情。不过好在瑞士球王费德勒以及美国网坛传奇老将阿加西已经先期抵达上海,再加上今晚将首次光临上海的法网冠军纳达尔,相信比赛的激烈程度已经会非常精彩。不过,同样令人颇为担忧的是前世界NO.1罗迪克的伤势,此前在巴黎大师赛上这位美国网坛偶像背部伤势加重,也正积极治疗以争取能够首次来到中国。(新体)

  相关新闻:

  休伊特退出各方予以理解:为了孩子出生是人之常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