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退出各方予以理解:为了孩子出生是人之常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8日消息,澳大利亚网坛名将休伊特周二在当地宣布,为迎接自己第一个孩子的出生,他将遗憾的退出本周在上海开战的大师杯网球赛。

  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我们立即联系了上海大师杯赛的推广单位--新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杨亦斌先生,他表示他们已经在早些时候从ATP官方那里得知了这个消息,并且对于休伊特选择退出比赛给予了充分的理解。

  杨亦斌说,“这毕竟也是人之常情,这是休伊特的第一个孩子,而且他的妻子也需要得到照顾,我们能够理解他退出比赛的决定,希望他明年能够回到上海来。”

  随后我们又立刻联系了ATP本次比赛期间负责球员工作的官员Mr. Iggy,他对于休伊特的退出也表示了适当的理解,“莱顿是名优秀的球员,他退出比赛我们也非常遗憾,但是我们还有其他八名优秀的选手将在上海比赛,大家绝对不会失望的。”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