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镖前呼后拥女友左右不离 费天王“驾临”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24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天,天王费德勒乘坐从迪拜飞来的EK302航班,在15时05分到达浦东机场。迪拜?对,别吃惊,是因为费德勒从苏黎世到迪拜转机而已。据悉,费德勒此次上海之行组成了一个多达10人的团队。费德勒和女友以及教练先行一步,而后他的训练师、按摩师和经纪人团队将分别于8日、11日到上海。费德勒的母亲和姐姐则将在大师杯开战前一天抵达申城。

  昨天的浦东机场并没有记者想像的热闹,本以为可以看到成群热闹的球迷拉着标语,本以为炫亮的主办方的接车会停靠在出口,但是一切都出乎意料的平静,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只有几个“痴情”的记者和零星的狂热球迷。15时38分,费德勒在女友米尔卡的陪同下,缓步走出接机口。两人看上去都很疲惫,但当面对镜头的时候,费德勒依旧面带微笑。据悉,这次费德勒随身带了10个球拍,每个球拍都重达350克左右。

  对于大家都比较关心的伤势,费德勒说,“我的右脚踝的伤已经基本康复了,今天我已经进行了一些训练,明天当然也要练球。”对于第三次来上海,费德勒表示,“我很高兴在一个多月后重新回到上海,参加大师杯赛。每个球员都希望入围大师杯赛,我也很开心能够在上海为卫冕而战。这里的人们都非常友善,我非常希望能够为他们发挥出最佳水平。”接下来的这个礼拜他将开始高强度的训练。

澳大利亚的教练托尼·罗切也将来上海与他会合。

  被4个

保镖前后相拥的费德勒,匆匆地坐进了主办方的接车——奔驰S350,进了车的费德勒还是表现出异常的友善,他打开车窗内层和车外的工作人员和记者们挥了挥手,随后就直接入住希尔顿酒店。

  据一批负责接费德勒的大师杯赛志愿者透露,费德勒说这次他要完成女友一个心愿,就是带她去上海动物园看大

熊猫。组办方新新体育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届时会为球员的妻子、女友及随行人员安排一些活动,但是据悉费德勒比较喜欢自由活动,比如上次来沪去外滩,到恒隆逛街,他们都是一时心血来潮就擅自行动了。

  -记者|王婷|报道|赵向辉|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