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跌倒容易想爬起来不简单 休伊特九连败上海翻身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28 新京报

  前天,英格兰的《每日电讯报》撰文称休伊特的妻子卡特怀特将在最近5周内分娩,但至少这一两周分娩的可能性并不大,这样休伊特将参加比赛,虽然他已不是3年前在此夺冠的休伊特了。

  由于伤病和照顾妻子,休伊特本赛季只参加了16站比赛,在所有参赛选手中与阿加西并列参赛数最少。

  2001年和2002年,休伊特在桑普拉斯和阿加西仍驰骋赛场时就称霸世界男子网坛达两年之久。但随着费德勒的成熟,他不得不交出了权杖,而移交仪式正是在2002年底上海大师杯,此后费德勒更是对休伊特保持着9连胜。

  休伊特与费德勒交手过18次,他7胜11负。按理说休伊特打费德勒应该颇有心得,但无限延续的连败纪录增加了他获胜的难度,去年美网决赛中的两个尴尬的0比6曾让休伊特颜面尽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