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贝尔挑战赛美国老将夺魁 阿维德森失利但受益匪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魁北克6日消息,在当地举行的贝尔挑战赛今天结束了最后的争夺,决赛中6号种子弗雷泽以6-1/7-5战胜了瑞典的阿维德森。

  “赢得任何一项巡回赛冠军都让人感到非常的激动,”赛后33岁的美国老将说,“这里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回忆,这是一项非常的好的比赛。”

  这也是弗雷泽职业生涯的第9个冠军头衔,而上一次夺冠还是在去年的1月份。尽管已经33的“高龄”,但是她表示自己仍然还会继续下去,但是不是为了成绩,她说“我现在比赛的唯一原因是为了寻求乐趣。”

  而落败的阿维德森则称自己比赛中有些紧张,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但是仍然表示了对结果的满意,“这是我职业生涯至今取得的最好的成绩,我知道自己现在需要做什么,我会为此努力并争取明年回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也是21岁的阿维德森首次进入决赛,有一些紧张是在所难免的,她在半决赛里淘汰了3号种子巴托丽,还表示自己这次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