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网球名将罗迪克 因伤可能错过上海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5日电 现男单排名世界第三的美国网球名将罗迪克由于背部伤势发作,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能参加本月中旬在上海举行的大师杯网球赛。

  罗迪克在巴黎大师赛对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的比赛中,由于背伤发作而输球,在1/4决赛对西班牙选手费雷尔的比赛中,他也两次接受治疗。

  罗迪克说:“我还不能确定(是否去上海参赛)。我希望可以去,但是我现在对自己的伤情已经不像两天前那样乐观。我将回国接受治疗。如果感觉好的话我就去,不行就算了。”

  罗迪克在1/4决赛后曾表示将放弃参加半决赛,但是他还是出现在了赛场上,尽管最终因为伤痛难忍而大失水准。

  罗迪克说:“一开始我感觉走路没有问题,只是有点疼。但是当我在场上移动时,背疼得越来越厉害,我很难再去击球。医生已经用多种方法给我做了治疗,过几天我再看看恢复情况。”

  罗迪克补充说:“不过能跻身年终的

大师杯赛我已经倍感荣幸。毕竟只有那么少数几个人才能参加这项比赛,尽管这不是大满贯赛事,但它仍然很重要。这就像一年年终时的节庆一般。”(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