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城锦标赛毛瑞斯莫晋级决赛 半决赛德娃不战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费城5号消息,总奖金为$585,000的本年度最后一项WTA二级赛事费城锦标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刚结束的两场半决赛中,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不战而胜进入决赛,决赛对手将是3号种子毛瑞斯莫。

  由于在与苏查的1/4决赛中伤到了自己的右脚跟,俄罗斯球员佩特洛娃放弃了比赛,这样她的对手德门蒂耶娃兵不血刃的取得胜利。佩特洛娃表示:“我非常失望今天不能比赛
,我本来非常期待着这场半决赛,而且很喜欢在费城比赛。”由于也进入了年终总决赛 ,佩特洛娃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退出是可以得到大家的理解的。

  另一场半决赛中,法国球员毛瑞斯莫战胜了已经保持18场连胜的捷克16岁新星瓦伊迪索娃,比分为两个7-5,毛瑞斯莫两盘都在关键时候破发,也继续向着自己连续第三年在这里夺冠的目标迈进。卫冕冠军毛瑞斯莫前段时间状态不稳定,在莫斯科和苏黎士都是首战落败,为此她选择休息了一个星期,放弃了林茨赛。完全的放松也保证了她的状态。

  德娃和毛瑞斯莫的决赛也将是

总决赛前的重头戏,两人曾在
联合会杯
决赛中交手,当时德娃取得了胜利,之后毛瑞斯莫在
保时捷
半决赛上淘汰了德娃,可谓旗鼓相当。除此以外,两人也都进入了总决赛,以她们的排名来看,很可能在小组赛中相遇,本场比赛的胜利者在下次碰面时会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