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吃喝玩乐也讲究中西合壁 上海大师杯打造娱乐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08 东方体育日报

  大师杯即将在11月13日开幕,和四大满贯一样,本次赛事主办方也力图将其打造成一项超出单纯网球赛事的多元素娱乐盛宴。除了看大师比赛,还有众多吃喝玩乐的方案供球迷挑选。

  美食 讲究中西合壁

  吃是首要考虑的大事,因为球迷来自四面八方,口味必然不同,旗忠网球中心特意安排了考究的西餐、中国特色的川菜、粤菜和本帮菜等菜式组合任由选择。

  比赛间隙,在公众餐饮休闲区,“新元素”、“金钱豹”、“索迪斯”三家美食机构为球迷带来了丰盛的美食大餐。

  崇尚健康饮食理念的“新元素”以提供西化绿色食品为主要特色,其中的三明治、新鲜的鲜榨果汁是首选。“金钱豹”

美食总汇也入驻大师杯餐饮区,他们此次将提供约200多种自助美食,其中包括大量新鲜的海产品、烧烤、美式食品等,食色俱全、应有尽有。

  另外,世界第一大餐饮服务公司——法国索迪斯集团也献上了一份美食盛宴。结束了一天繁忙工作的你欣赏美妙的比赛之余,更能在这里品尝到专业、可口的美食,体验到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务。

  当然,有必要提醒一句,此间美食价格不菲。如果心疼钱包,还是事先准备好食物。距离球场最近的小饭馆也有5分钟左右的车程,而且到时没准会提升价格。

  购物 让你称心满意

  位于美食广场隔壁的品牌天地,能让你感受到步行于国际前沿的消费心情。只要准备好足够的钱,不愁买不到称心如意的商品。

  整个区域占地4000多平方米,陈列了世界顶尖的品牌。奔驰的05年新款轿车在这里搭出展台,法国Locaste特地从总部拉来销售人员,陈列的都是最新款的时装。你也可以买到包括Rado在内的顶级名表,甚至还有Haworth高档办公家具。当然,这里也不全是

奢侈品,你还可以在此处找到不少具有收藏价值的大师杯纪念品。相比之下,钥匙圈、吉祥物这样价廉物美的商品可能会更受欢迎。

  娱乐 玩得轻松惬意

  此次组委会还特别为球迷设立了一个“球迷装备百宝团”,由大师杯吉祥物“大师”、小丑、魔术师、艺术家、道具师等组成,为球迷提供面部彩绘、制作加油道具,让您在五分钟内摇身一变成“超级球迷”。

  比赛开始前,还有专门的鼓乐队,为选手造势。大师杯吉祥物“大师”还会粉墨登场,将一个个“幸运

网球”抛向观众,拿到球的幸运者能够获得由大师杯赞助商提供的丰富奖品。

  观赛间隙,“美食广场”还将上演一场场精彩的乐队表演。令您在观赏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体味一番美妙的音乐、放松心情的节奏,带来一份别样的闲散心情。

  作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