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娃低胸登上杂志封面 渴望专属少女的空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2:40 新浪体育
莎娃低胸登上杂志封面渴望专属少女的空间(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18岁的莎拉波娃是幸福的,因为她拥有了大多数18岁女孩所不能拥有的:美貌、金钱和地位,甚至还有时速高达106英里的发球,以及全世界男人们的爱慕。

  不过同样的,这位或许是全世界最有名的18岁女孩也面临着许许多多的烦恼,比如她的生活被困在一个固定的模式中,缺少了许多同龄女孩子们应该享受到的乐趣,而这也正是身为名人的光鲜背后所必须承受的苦涩。

  近日,莎娃在美国佛罗里达的家中接受了时尚杂志《Vogue》青少年版的专访,其中她也敞开心扉流露了渴望享受美好青春时光的心愿。

  “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莎娃说,“或许其他女孩子没有那么多摄影师的追随,没有衣柜中塞得满满的名牌时装,但是我有时候甚至愿意让自己忘记这些,因为这会令我有不太真实的感受。”

  从4岁起开始打球,7岁离开祖国俄罗斯来到美国学习

网球技艺,莎拉波娃在佛罗里达的尼克-波勒蒂埃里网球学校度过了自己青少年时期的大多数时光,在回忆那段艰苦的求学生涯时,莎娃说,“我是宿舍里年纪最小的女孩子,那时候非常瘦也非常矮,其他的大孩子们都欺负我。但是当我能够在赛场上轻易打败她们的时候,她们就不敢再那样做了,不过这会让她们相当不开心。”

  离开紧张喧嚣的网球场,18岁的莎拉波娃还是一名仍然处在求学阶段的高中生,繁忙的比赛任务使得她仍有3个学分的任务需要完成,然后才可以进入大学继续升造。不过对待任何事情都非常认真的莎娃的确是一名优秀的好学生,除去正常的文理知识之外,她目前还在积极学习英语,以及强化母语俄语的会话能力,再加上额外涉及的法语和西班牙语,也使得这位俄罗斯

美少女在赛场之外的生活显得紧张又充实。

  “我现在都迫不及待可以到St. Tropez(法国旅游胜地)去度假了,就像每一个女孩子一样,我也需要休息。”

  (晓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