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伊万元老杯再度称雄 豪言戴杯决赛难被击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42 新浪体育
伊万元老杯再度称雄豪言戴杯决赛难被击败(图)

伊万雄心不减(元老杯比赛侧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伦敦30日消息,前温网冠军、号称“克罗地亚网坛传奇”的伊万尼塞维奇表示,如果在与斯洛伐克的戴维斯杯决赛上自己被派上场,对手将很难战胜自己。

  “我现在的状态比去年进入温网第三轮的时候还要好,”现年35岁的老将伊万在去年温网第三轮被休伊特淘汰之后,正式告别了职业网坛,但是老将并没有放弃网球,退役后的他参加了元老杯比赛并进入了决赛,但为了可以参加戴维斯杯的决赛,伊万已经宣布放弃
了时间冲突的元老杯决赛。伊万对自己非常的自信:“当我保持这样的状态的时候,即使是现在巡回赛中的职业选手也很难击败我。”

  伊万本赛季在元老杯赛上表现出色,困扰他多年的肩伤现在对他的影响也不大了。在刚结束的元老杯赛德国埃森的比赛中,伊万获得了自己今年的第三个元老杯冠军,他在决赛中战胜了美国大嘴麦肯罗。伊万对记者说:“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只等着他们派我出场。我现在非常的放松,肩伤也并不疼痛了,发球更加的出色,并且训练的非常刻苦。”

  现在克罗地亚阵容十分的强大,主将柳比西奇在今年的戴维斯杯比赛中保持全胜战绩,而安西奇和卡洛维奇今年也都表现不俗,对此伊万曾经表示,希望可以参加双打的比赛,或者是当同伴遇到什么麻烦的时候,自己可以代替上场。

  戴维斯杯决赛将于12月2-4日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举行,大家都期待着老将伊万的身影可以出现在赛场之上。(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