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对如约来沪乐观自信:大师杯对我意味着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尔30日消息,由于近日有关萨芬和休伊特退出大师杯赛的消息层出不穷,作为赛事的头牌人物,瑞士球王费德勒周日表示,尽管自己目前仍处在右脚跟腱伤势的恢复期中,但是他还是很乐观能够在重返上海之前恢复健康,并如约出战上海大师杯赛。

  作为特邀嘉宾,费德勒在周日的巴塞尔室内赛决赛之前来到现场与球迷们见面,其间他表示对于伤势的恢复情况非常乐观,“对于伤势的位置,不得不用厚厚的胶布包起来,
过去的两周我一直借助拐杖走路,以便让那里尽快恢复。现在我已经可以行走了,刚才我还给脚踝那里包了胶布,这样就不怕走路时承受力国大了。”

  “对于前往上海我非常乐观,但是现在一切都还太早。”费德勒的谨慎不无道理,长达10个半月的赛程总是会让选手们在年终的时候背负一身的伤病,不过好在目前距离比赛开幕还有两周时间,这位目前男子网坛的统治者有足够的时间可以等待康复。“上海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我一直都在为之准备着,因此我很希望重返那里。”

  目前在已经顺利获得

大师杯参赛权的6名选手中,萨芬由于膝伤正处在退出比赛的边缘,而休伊特也极有可能因为妻子贝卡即将生产而留在悉尼不出,至于纳达尔和阿加西也是同样有伤在身,仅有罗迪克一人仍在坚持参加比赛,下周他将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出战巴黎大师赛,然后转战上海角逐大师杯。

  (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