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上海门票竞争日渐惨烈 科里亚形势稍好纳班须血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巴塞尔26日消息,正在为上海大师杯门票冲刺的两位阿根廷帅哥科里亚与纳尔班迪安在巴塞尔室内赛上均顺利通过首轮。世界NO.1和NO.2费德勒和纳达尔相继退出巴塞尔室内赛,做为赛会1、2号种子的科里亚和纳班看到了会师决赛的希望。冠军积分列第六的科里亚进军上海的形势稍为乐观,在上周杀入马德里大师赛四强的纳尔班迪安因为积分上竞争对手不少,必须在接下来两周里继续挣分才能有望搭上末班车。

  费德勒、纳达尔、萨芬、罗迪克、休伊特已经确保入围,阿加西(455分)入围只是时间问题,科里亚(437分)是阿加西之后最有希望的。科里亚以6-2/6-4轻松战胜了西班牙人马丁,至今在巴塞尔保持全胜战绩,赛后科里亚承认大师杯在第心目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他说:“今天的球不是我打得最好的,但是我对自己的状态还算满意,当然,我的目标就是去上海,我非常期待着进军上海大师杯。”

  另外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纳尔班迪安继上周

马德里大师赛1/4决赛上战胜卡洛维奇之后,再次降服了对手,比分为6-3/7-6(4)。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使纳班在巴塞尔的战绩达到了14胜1负,他是巴塞尔2002年的赛会冠军,前两年也都进入了决赛,目前纳尔班迪安(322分)在冠军积分上排第12落后第7位的达维登科(393分)达到71分,前面还有346分的柳比西奇、两位阿根廷同胞积345分的高迪奥和积339分普尔塔。

  达维登科在家乡圣彼得堡赛列为头号种子,前进道路上几乎没有有

竞争力的对手;普尔塔与柳比西奇在里昂赛早早出局把决战的希望放在了冠军能得到100个积分的巴黎大师赛。纳尔班迪安现在的目标是继2003年之后再次入围
大师杯
,他说:“这一段时间真的很艰难,这周的赛事与上周有点像,我喜欢在巴塞尔比赛,我一定会尽力,我现在是在为上海而战,我知道现在每多一场比赛就为我进军上海增加了一份希望。”

  科里亚如果在巴塞尔拿到冠军几乎肯定入围上海大师杯,积分处于劣势的纳尔班迪安则必须打完本周巴塞尔的赛事后继续在下周的马德里大师赛与柳比西奇、达维登科以及两位阿根廷同胞高迪奥和普尔塔等人进行血拼!(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