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巴塞尔赛老亨曼难敌穆雷 科里亚纳班携手争抢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巴塞尔26日消息,总奖金为1百万美元的巡回赛瑞士巴塞尔室内赛继续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在首轮最引人注目的一场英国内战中,18岁小将穆雷苦战三盘战胜了自己的老大哥亨曼,三盘比分为6-2/5-7/7-6(4),向世人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可以成为新的英国男单头牌。

  这场比赛也是两人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交手,比赛一开始穆雷就气势逼人以6-2拿下首
盘,而亨曼显然此时还没有进入状态。第二盘比赛中,穆雷破发首先破发成功使自己5-4领先,但是亨曼随后连拿三局将比赛拖入决胜盘。最后在决胜盘抢七局中,穆雷还是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整场比赛共进行了2小时13分钟。

  在其他几场比赛里,头号种子科里亚以6-2/6-4轻松战胜了西班牙马丁,阿根廷人科里亚是赛事2003年的冠军,至今在巴塞尔保持全胜战绩,他下场比赛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弗列根,后者在昨天首轮战胜了本土选手瓦林卡。

  另外一场焦点之战中,2号种子纳尔班迪安继上周

马德里大师赛1/4决赛上战胜卡洛维奇之后,再次降服了对手,比分为6-3/7-6(4)。新的发球机器卡洛维奇本场比赛共发出17记ACE,并且在第二盘曾5-3领先,但是纳班将比分扳平并在最后的抢七中取得胜利。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使纳班在巴塞尔的战绩达到了14胜1负。

  其余的几场比赛中,5号种子赫巴蒂以7-6(7)/6-2战胜了阿根廷的切拉,这也是两人在职业生涯中首次碰面,赫巴蒂本赛季的战绩达到了38胜24负,下轮他将遭遇另一位阿根廷选手卡雷里,后者在49分钟就以6-0/6-3轻取

罗马尼亚的萨巴乌。另外一名阿根廷选手阿卡苏索则以4-6/7-6(3)/6-4胜了智利人马苏。

  7号种子捷克选手诺瓦克以7-6(4)/7-6(4)淘汰了本土的外卡选手拉梅尔,他的同胞伯蒂奇则同样战胜了一位本土外卡选手巴斯特尔,比分为5-7/6-4/6-2。(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