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网坛明星联手献爱心 罗迪克号召防范艾滋病(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43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ATP联合UNICEF拯救儿童计划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5日,ATP男子职业网球协会联合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展的“Unite for Children, Unite against AIDS campaign”(为儿童们联合起来,联合抗争艾滋病)大型公益活动在瑞士巴塞尔、法国里昂以及俄罗斯圣彼得堡三地同时展开,正在当地参加ATP巡回赛事的选手们如罗迪克、格罗斯让等人纷纷系上具有象征意义的蓝鞋带,号召全球联合起来保护儿童们免受艾滋病的伤害。

  此外,在美国纽约的联合国总部,UNICEF也联合ATP正式启动了两大组织的战略合作项目,而美国网坛小生罗迪克作为特约形象大使专门录制了简短的VCR,向全世界的人们呼吁预防艾滋病以及保护儿童们面受伤害的意义。

  曾获得ATP2004年度“阿瑟-阿什人道主义精神奖”的罗迪克说,“能够为这项公益活动出力,号召人们注意防患意识和援助意识对我来说是应尽的义务。”作为ATP巡回赛中最热衷于公益活动的明星之一,罗迪克本人也设有个人慈善基金(www.arfoundation.org),援助那些需要得到帮助的儿童。

  (新浪体育联合ATP独家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