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圣彼得堡赛:约翰森尤兹尼晋级 澳洲大炮又遭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彼得堡25日消息,总奖金为1百万美元的巡回赛圣彼得堡公开赛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二号种子托-约翰森以6-3/6-4战胜了德国选手科尔史里贝尔,顺利进入下一轮,97年的赛事冠军约翰森本场比赛状态不错,共发出8记ACE,并在每盘都破掉了对手一次发球局,整场比赛仅用时66分钟。

  卫冕冠军尤兹尼首轮的对手是斯洛伐克选手贝克,去年的决赛就是在这两人之间进
行,当时尤兹尼直落两盘取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冠军奖杯。这次比赛4号种子尤兹尼仍然占据了主动,而贝克则在第二盘落后时因右膝受伤退出了比赛。当时比分为6-3/4-1,尤兹尼领先。

  5号种子德国选手基弗昨天以6-3/3-6/6-4淘汰了西班牙选手加-洛佩兹。基弗在首盘就两次破发成功拿下首盘,在第二盘一开始也保持着3-2的领先,但是加-洛佩兹随后连拿4局取得了第二盘的胜利,在最后一盘,基弗又重新控制了比赛,并利用第9局对手双发失误成功破发。

  在今天进行的其余几场首轮比赛中,美国的吉姆以6-1/4-6/7-5战胜了捷克的米纳尔。阿根廷人摩纳哥则以两个6-3淘汰了本土选手贾巴什维利。资格赛选手斯塔克霍夫斯基淘汰了德国的波普,三盘比分为6-3/4-6/6-4。而澳洲打炮菲利普西斯仍然延续着自己低迷的状态,他以6-7/6-4/2-6不敌8号种子沃达斯科,无缘第二轮。(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