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美网协雪中送炭投入血本 太平洋寿险杯转投中国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10月25日消息,负责太平洋寿险杯(含ATP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站和WTA太平洋寿险杯)的举办方得到了美国网球协会的“雪中送碳”,美国网球协会将在未来六年里投资支持太平洋寿险杯,他们还将负责市场开发、寻找赞助商和电视传播等活动。

  太平洋寿险杯的投资预算是6百万美元,但是据报道美国网球协会目前只能拿出3百-4百美元,因此还是有着数百万美元的缺口。之前有消息表示如果赛事组织方不能解决财务
问题,太平洋寿险杯将取消,该时间段的男子大师赛和女子一级赛事将转移到中国举行。

  太平洋寿险杯每年3月中下旬在美国印第安维尔斯举行,今年在这里夺冠的分别是ATP和WTA重量级人物费德勒和克里斯特尔斯,负责此两项赛事的印第安维尔斯组委会和合作方PM体育此前表示将尽力寻求外界的帮助填补预算上的缺口。

  美国

网球协会的主席富兰克林-约翰森说:“太平洋寿险杯是网坛一个很重要的赛事,也是美国体育的形象之一,美国网球协会认为要必要扶植这项赛事并为网球在美国的发展和繁荣做实际工作。”

  美国网球协会的的主管卡塔里安也说:“太平洋寿险杯是网坛6个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我们依然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在财务上有缺口的赛事举办方和美国网球协会必须尽快找到新的赞助商才能保证太平洋寿险杯的未来。

  太平洋寿险杯中的男子赛事为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站,女子赛事太平洋寿险杯也是一级赛事,随后又密集着在迈阿密举行的同一级别的纳斯达克100公开赛。中国目前的顶级网球赛事有:由上海承接三年的

大师杯赛、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和广州WTA国际公开赛。从世界网球的发展角度来看,太平洋寿险杯转移到中国更有利于网球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和发展。(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