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毛瑞斯莫可能退出年终总决赛 感觉自己已经精疲力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瑞典电信赛首场比赛输给斯莱博尼克之后,毛瑞斯莫正考虑提前结束自己的2005赛季。这位现在冠军排名第5位的法国姑娘甚至可以放弃参加洛杉矶的年终总决赛。

  毛瑞斯莫说:“我已经‘完了’,仅此而以。我很空虚,没什么好说的。我很疲倦,正在考虑什么时候结束这个赛季。虽然现在做决定这样的决定还比较早,但是在莫斯科和
苏黎世的糟糕表现之后,我找不到继续坚持下去的理由。我已经没有精力了,无法继续下去。”

  毛瑞斯莫并不想谈论自己的赛程安排,也不想讨论官方对赛程的安排。但是她甚至有关于这样的想法:“皮尔斯在莫斯科夺冠后没有参加这次苏黎世的比赛,而海宁在

保时捷赛后也就休息了,同样的还有克里斯特尔斯和小威,或者是连下赛季都不能保证参加的莫里克。我们应该问问自己应该怎么办。”

  “我不是超人,很难想像像皮尔斯、德门蒂耶娃和我这样的参加了

联合会杯的人也有一些勉为其难的事情。我周复一周的参加比赛,而今天,象上周一样,却没有任何成绩,这无论是对观众还是我个人来说,都是乏味的。”

  “我们每年都抱怨赛季太长,那些世界顶尖的女选手必须通过激烈的竞争使自己的排名提高......也确实有一些新的举措,比如联合会杯的时间安排很早就被确定,但是整个赛程还是让人很疲倦。”

  “对于我自己的水平没有什么好说的。我刚和科迪尔(毛瑞斯莫的教练)讨论了这个问题,我们会试着了解我现在的状况。我很相信他的分析能力,对于洛杉矶的

总决赛,我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参加,即使到时我有这个资格。”

  毛瑞斯莫现在的冠军积分为3032分,排在第5位,优势非常明显。即使她不参加剩下的巡回赛,不出意外也可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如果毛瑞斯莫到时真的不参加,将是比赛的一个非常大的损失。(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