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透露与费德勒私交颇佳 期待大师杯友情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大师赛因为费德勒的缺席而变得不那么完美,杀入决赛的东道主小将纳达尔显然也更愿意谈论一些关于瑞士人的话题。北京世界10月23日凌晨,杀入决赛的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近期曾经致电问候费德勒,并期待着费天王能如愿出现在上海大师杯中。作为当今网坛男单排名前两号人物,纳达尔和费德勒的友情的确值得称道。

  “我和他有过电话交谈,我询问了他膝盖的情况,他告诉我现在还有些麻烦。”纳
达尔说道,他和费德勒都已经确定进入了下个月上海大师杯,“他目前还在使用十字拐杖,但他希望自己能去上海,他期待着出现在大师杯上。”

  纳达尔是2005年仅有的三位曾击败费德勒的球手之一,法网半决赛中他凭借出色的红土场技术将费天王淘汰出局并最终夺冠。排名世界第二的纳达尔并不掩饰自己取代费德勒成为男单一号人物的渴望,但他同时也透露自己已经多次与费德勒进行过私下的交流,两人保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

  “

温网、美网之后我都曾经打电话祝贺他。这次大师赛期间我也和他联系过,他对我说他希望能去上海,我也希望他能参加
大师杯
,这对我们都是一件好事。”纳达尔这样说道,如果
马德里
大师赛决赛中纳达尔击败柳比西奇夺冠,那么西班牙小子将追平本赛季费德勒11次冠军的战绩。

  “我们之间有很好的友情,费德勒不仅是球场上的一号人物,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是那种平静的男人,给人的感觉很好,这才是最为重要的。”纳达尔这样说道,我们有理由期待,在11月的上海,这样的友情对决能如愿上演。

  (张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