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十运网球男双决战失利 北京老将张宇谢幕战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6:06 扬子体育报

  北京时间10月20日,江苏选手曾少眩/薛峰以2-0(6-4/7-5)击败北京选手于欣源/张宇获得十运会网球男双冠军。

  0:2不敌江苏的曾少眩/薛峰后,北京队老将张宇只能用一块男双银牌作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句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张宇显得很平静,并没有显示出过分的悲伤。

  “今天双方打得都很出色,但江苏队实力还是更胜一筹。”张宇在十运会结束后将转为教练,他称没能夺冠当然很遗憾,不过,这样的遗憾以后要靠自己训练出来的队员去弥补。张宇的搭档于欣源也连称遗憾,他说本来想帮助老大哥拿块金牌的,但却未能实现。“我还年轻,有机会去弥补这样的遗憾,但张宇……”言语中于欣源充满了对老大哥的愧疚。

  江苏队的曾少眩在分析自己取胜的原因时说:“北京队的技术十分全面,赛前进行战术布置时,教练练对我们说,要想取胜只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速度快。在决赛中,我们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用速度压制住了对手,而对手有好几个机会球却未能把握住,所以我们才幸运地拿到了这个冠军。” (范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