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萨芬因伤退出圣彼得堡公开赛 出战巴黎大师赛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7:1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6日电 今年澳网冠军、“沙皇”马拉特·萨芬决定退出本月下旬开始的圣彼得堡网球公开赛,这使他能否参加随后的巴黎大师赛也成为疑问。

  现世界排名第四的萨芬16日在其个人网站上表示,他左膝韧带拉伤仍然没有完全恢复。受膝伤困扰,萨芬被迫退出了上月的美国网球公开赛。

  “我的膝伤还没有完全好,”萨芬说。他还表示,他将于周一飞往巴黎恢复训练,希望能以良好的状态卫冕他去年在贝西区球场赢得的巴黎大师赛冠军。

  圣彼得堡

网球公开赛定于本月24日开打,萨芬原来排名头号种子。巴黎大师赛将在其后一周进行。

  萨芬退出了周日刚刚收拍的克里姆林宫杯赛,他希望通过征战巴黎大师赛,拿到年底在中国上海举行的

大师杯赛入场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