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柳比西奇鏖战胜罗布雷多 维也纳赛与费雷罗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也纳15日消息,维也纳BA-CA杯今天进行了半决赛的比赛。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和西班牙选手费雷罗分别战胜对手进入决赛。

  柳比西奇在半决赛的对手是五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克罗地亚人以7-6/6-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四号种子柳比西奇的第11场连胜。

  在首盘比赛战至5-5的时候,双方在柳比西奇的发球局展开了拉锯战。在这一局光平分就出现了13次,罗布雷多获得了四个破发点但都没有把握住,而柳比西奇也是在一次又一次占先的情况下被拉回到平分,但最后还是柳比西奇在第12次发球占先的时候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

  第二盘一上来由于罗布雷多反手回球下网,柳比西奇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在当柳比西奇3-1领先的时候,他还拿到了一个破发点,但是没有能够把握住。后来罗布雷多也破发成功,比分3-3。但是柳比西奇再次破发成功,并在最后对手发球局时得到了三个赛点并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另外的一场半决赛里,前世界第一西班牙选手费雷罗则以7-6/6-3淘汰了三号种子捷克选手斯泰潘内克,晋级决赛。在今年巴赛罗那站的比赛,费雷罗也曾进入了决赛,但是最后输给了19岁的同胞纳达尔。对于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

  费雷罗感到很满意,他说:“我很高兴,我认为自己表现的很好。这对我下周的

马德里大师赛是个锻炼的好机会。我在这里找到了比赛的节奏,表现出了自己的
网球
技术,并且还进入了决赛。”

  在首盘的比赛中,费雷罗在比赛进行到3-2时获得了一个破发点,但是斯泰潘内克在二发中发出一记ACE保住了发球局。而当4-4的时候斯泰潘内克也曾获得了一个破发点,但是也没有把握住,他的反手回球落网。在最后的抢七局中,费雷罗7-3取得胜利。

  第二盘的比赛费雷罗破发成功以3-2领先,当4-3时斯泰潘内克申请赛场医生给自己按摩左腿。但是比赛重新开始后费雷罗的状态并没有受到影响,当他以一记漂亮的反手回球再一次破发时,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