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佩特洛娃逆转扎内蒂 WTA曼谷赛最强手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谷15日消息,WTA曼谷赛今天进行了半决赛的比赛。赛会的一号、两号种子选手会师决赛。

  一号种子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在以3-6输掉首盘的情况下以6-2/6-4连扳两盘,战胜了意大利选手扎内蒂,继续向着自己的第一个WTA冠军头衔迈进。在这之前佩特洛娃曾经三次进入决赛,但是都无缘奖杯。

  由于当地的天气过于炎热,在第三盘开始前两位选手被允许休息10分钟。第三盘里佩特洛娃在第五局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最后以两记ACE结束了比赛。

  “这是我打过的最艰苦的比赛之一,这里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我在第一盘里完全不能集中精力。”佩特洛娃赛后表示,“第二盘我努力不失误,并抓住了机会。至于第三盘我的回球和发球都很好。”

  整场比赛中第二盘是个转折点,扎内蒂的一个双发失误使自己2-5落后,随后丢掉了比赛。另一场比赛中二号种子、年仅16岁捷克选手瓦伊迪索娃在半决赛中淘汰了三号种子阿根廷人杜尔科,比分为3-6/6-0/7-6

  (3)。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瓦伊迪索娃的连胜场次达到了14场。瓦伊迪索娃在不久以前连续的夺得了韩国和日本赛的冠军,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的注意,她在赛后表示,自己很期待与佩特洛娃的决赛。

  而佩特洛娃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瓦伊迪索娃)的发球很好,击球力量很大,球速很快,并且她也志在夺冠。”(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