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克里姆林杯皮尔斯拼掉萨芬娜 黑马克德娃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0:16 新浪体育
克里姆林杯皮尔斯拼掉萨芬娜黑马克德娃进决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15日消息。克里姆林杯女单比赛今天决出了进入最后决赛的两位选手,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和法国老将皮尔斯分别淘汰了自己的对手会师决赛。

  在半决赛中,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面对的是赛会四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后者不仅是在家乡父老的注视下作战,而且今天还是德娃的生日。但是斯齐亚沃尼并没有打算将决赛的入场卷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对手。6-3/6-1,斯齐亚沃尼轻松战胜德门蒂耶娃,整场比赛仅用时62分钟。

  比赛一开始两人就先后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但是后面斯齐亚沃尼表现的更加出色,她很有耐心,总是在相持球中取胜,仅用时32分钟就以6-4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斯齐亚沃尼仍然保持了自己的状态,一上来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4-0领先,尽管德娃奋力的保住了一个发球局,但是她今天很难阻挡对手前进的步伐。在第二盘的第七局,德娃再次被破发,比赛结束。

  在两人之前的四次交手中,斯齐亚沃尼只取得了一场胜利。赛后,现世界排名第22位的斯齐亚沃尼说:“这个胜利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实现了一个伟大的目标,或许这次冠军会是我的。”斯齐亚沃尼在之前已经淘汰了二号种子毛瑞斯莫和去年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

  而德门蒂耶娃则显得非常的沮丧,她说:“在生日当天输掉比赛实在叫我太难过了,斯齐亚沃尼表现的太出色了,把我的每个球都很好的回了过来。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直到最后也没有。”另外一场半决赛上,赛会三号种子、30岁的法国老将皮尔斯也是直落两盘淘汰了俄罗斯的萨芬娜,比分为7-6(2)/6-3,这场比赛也是两人在历史上第一次相遇。

  比赛开始萨芬娜占据了领先位置,她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并以4-1领先,但是皮尔斯从来不会轻易的放弃比赛,她顽强的扳回比分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并以7-2拿下了抢七局,第一盘比赛共用时61分钟。

  第二盘皮尔斯先发球。在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皮尔斯顺势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第二盘共用时44分钟。

  男子比赛方面,7号种子俄罗斯帅哥安德列夫5-7/7-5/6-2击败同胞图萨诺夫;另一位本土黑马库尼特森被3号种子德国人基弗以6-2/6-4击败。决赛由安德列夫对阵基弗。(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