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海宁退出下周瑞士一级赛 年终总决赛前是否复出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苏黎世14日消息,保持着红土赛季24战全胜的海宁自法网夺冠之后,状态就一直欠佳,温网首轮就爆冷出局,美网也是连续第二年止步于八强之外。至于一周以前的保时捷大奖赛,海宁更是首战就以4-6/3-6爆冷输给了实力一般的意大利美女佩内塔,竞技状态依旧未见起色。

  周五从海宁的个人官方网站传来消息,这位前世界NO.1已经宣布因腿部伤势退出下
周在瑞士苏黎世开战的一级赛--瑞士电信挑战赛,理由是希望让伤势能够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瑞士电信挑战赛也是WTA年终

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站巡回赛一级赛事,包括达文波特、毛瑞斯莫、皮尔斯、德门蒂耶娃等一干名将均将参赛,而俄罗斯
美少女
莎拉波娃和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则将缺阵。

  按照此前确定的日程,海宁仍有望在年终总决赛之前,参加在奥地利林茨举行的二级赛林茨锦标赛,参赛的选手中位列TOP10的毛瑞斯莫、皮尔斯和佩特洛娃三人,倒是可以选择作为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如若不然,我们也只能寄希望于能够在洛杉矶的年终总决赛赛场上看到海宁顽强、坚毅的面容了。(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