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德勒:我会如约重返上海 完全健康状态角逐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13日消息,尽管因脚踝拉伤将缺席下周开战的马德里大师赛,不过费德勒在个人的官方网站上表示自己将会如约赴上海角逐大师杯。

  对于意外的在训练中击球时受伤,费德勒坦承自己连续两年一到这个时候总是有些不走运,而他现在已经被迫使用拐杖走路,“去年我是大腿拉伤,而今年同样走了背运。”

  根据医生检查之后的结果,费德勒将至少需要休息两周的时间,这表示除了马德里大师赛之外,再下一周在家乡巴塞尔进行的巴塞尔室内赛这位瑞士球王也将被迫再度缺席。“我非常失望,经过这一折腾,我已经连续两年都不能在巴塞尔的家乡参赛了。”

  不过好在现在距离中国球迷期待的上海

大师杯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因此费德勒就算选择放弃两周之后的巡回赛最后一项常规赛事--巴黎大师赛,不过这位瑞士球王也会重返旗忠
网球
中心的,“我期待着以完全健康的身体状态回到上海。”

  (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