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克里姆林杯男单冷门迭爆 前两号种子均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0万美金的巡回赛克林姆林杯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结果冷门迭爆。男单头号种子达维登科6-3/4-6/4-6不敌意大利选手布拉希亚利,2号种子斯洛伐克老将赫巴蒂6-4/3-6/3-6不敌法国选手索尼尔,双双惨遭淘汰。

  达维登科和布拉希亚利的上次交手还要追溯到1999年,当时达维登科取得了胜利。不过本土作战而且贵为头号种子,达维登科却在6-3先下一盘的情况下,两个4-6连丢两盘,
最终惨遭逆转淘汰。同样2号种子斯洛伐克老将赫巴蒂的情况也没有好多少,他同样是在6-4先下一盘的情况下,3-6连丢两盘,被法国选手索尼尔淘汰出局。

  其他的种子选手都成功闯入了下一轮,3号种子尤兹尼6-4/6-3战胜了捷克资格赛选手德卢希,4号种子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4-6/6-3/6-1淘汰本土新秀贾巴什维利;5号种子英国老将鲁塞德斯斯6-3/6-1轻取法国的罗德拉。此外,6号种子德国选手基弗6-4/6-3击败了同胞梅耶尔,而7号种子安德列夫6-2/6-4淘汰了法国的克莱门特。(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