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维也纳BA-CA杯:种子选手悉数晋级 库贝克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也纳时间11日消息,维也纳BA-CA杯首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出赛的种子选手悉数晋级,而本土作战的库贝克则不幸被淘汰。

  三号种子捷克选手斯泰潘内克以6-7(2)/6-0/6-3战胜了来自秘鲁的霍纳,下一场将对阵英国老将亨曼。五号种子罗布雷多淘汰了巴西的梅罗,比分为7-5/3-6/6-2。而七号种子费雷罗同样经过三盘比赛以3-6/6-2/6-3战胜了瓦林卡,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拉潘蒂。

  德国的哈斯以6-4/6-3淘汰了捷克选手齐布,不仅保持对对手三战全胜的纪录,而且将自己在维也纳赛事的战绩提高到16胜5负。哈斯是维也纳的常客了,在2001年的决赛中他就战胜了卡纳斯夺冠,2000年哈斯也进入了决赛,不过最后输给了亨曼,而去年半决赛中他则败给了卡纳斯。

  前奥地利头号男单库贝克虽然是主场作战,但还是输给了法国的资格赛选手里斯纳德,三盘比分为6-4/6(5)-7/3-6。库贝克曾在2001年的时候进入了这项比赛的四强,赛事战绩仅为9胜7负。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首轮比赛里,捷克的米纳尔以7-6(0)/6-3战胜了美国的金,他将会与罗布雷多在第二轮里相遇。(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