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2006霍普曼杯明星云集 彭帅孙鹏代表中国角逐附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澳洲媒体11日报道,2006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周二宣布了参赛阵容,澳网卫冕冠军萨芬将率领俄罗斯队重返珀斯,不过此次他的搭档不再是米斯金娜,而变成了库兹涅佐娃,以这样的两位大满贯赛冠军作为搭档出战,俄罗斯队也连续第二年成为了赛会1号种子,尽管他们去年在比赛中的表现异常糟糕,而萨芬甚至没有在单打比赛中赢下一场球。

  此外,东道主澳大利亚队由于休伊特的因故缺席,将选择老将阿瑟斯顶替出赛搭档莫里克,组委会主席麦克纳米表示自己相信阿瑟斯会是比菲利普西斯更好的选择。

  至于向来备受欢迎的美国队,麦克纳米坦承曾力邀小威廉姆斯重返珀斯,2003年她曾和布雷克合作夺得了冠军,随后就在墨尔本摘下了自己的连续第四个大满贯赛冠军。不过却被告知包括小威廉姆斯、达文波特甚至是大威廉姆斯都已经有别的参赛计划在身,因此最终只是邀请到30岁的双打好手雷蒙德助阵,至于男队员则顺利确定下来,将是现世界排名第26位的大炮邓特。

  至于今年获得亚军的阿根廷队将由去年的法网冠军高迪奥和今年的成员杜尔科搭档,不过卫冕冠军斯洛伐克队遗憾的因故将缺席,将由白俄罗斯队的野兽米尔尼加上16岁的青少年组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扎伦卡联合参赛,而德国队的基弗与格罗恩菲尔德的组合也同样不可小视,塞黑的天才组合德约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也将组队。

  最后,组委会还表示

中国队将由同来自天津队的彭帅和孙鹏搭档,首次参加霍普曼杯的比赛,不过两人还必须首先通过与荷兰队的附加赛,方有希望进入小组巡回赛的考验,在12月30日进行的这场附加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16岁的克拉吉塞克和维塞尔斯。(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