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达文波特喜获第50冠 比肩八位巨星现役球员中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菲尔德斯塔特时间10月9日,29岁的美国老将达文波特6-2/6-4轻取毛瑞斯莫成功卫冕保时捷大奖赛,同时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50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回忆与现世界排名第4的毛瑞斯莫的比赛,达文波特说:“这真是非常好的一周,我能像去年一样富有激情的打出高水平,我非常开心,本场比赛大多数是我都控制这场上局势,第一盘连拿4局让我对卫冕信心十足。”

  谈到自己的第50个冠军,达文波特说:“很高兴能达到50这个数字,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在一个月前的巴厘夺冠之后就期待着能在这里获得第50个冠军。”

  女子

网球历史上只有9个人获得过50个以上的巡回赛冠军,现役球员中大威最接近,她目前获得了33项冠军,比利时人小克已经获得28项冠军,随后是26个的小威,23个的海宁,她们距离美国大妞50冠的成就都有一定的差距。

  前8个获得过50个以上的巡回赛冠军球员分别为:

  纳芙拉蒂洛娃(167个)、埃芙特(154个)、格拉芙(107)、史米斯-考特(92个)、古拉贡(68个)、比莉-简-金(67个)、弗吉尼亚-沃德(55个)、赛莱斯(53)。

  祝贺美国大妞获得职业生涯第50冠!(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