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休伊特动脚趾手术休战两周 预计巴黎大师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澳洲媒体8日报道,休伊特在因腹股沟拉伤退出上周的泰国公开赛之后,又在本周进行了一次脚趾手术,并将因此缺席巡回赛赛场至少两周的时间,这也表示他将肯定错过一周后开战的马德里大师赛。不过休伊特预计将能够在10月31开战的巴黎大师赛复出,以便为上海大师杯进行足够的热身。

  据悉,这已经是休伊特今年第二次接受脚趾手术,此前在3月份,在结束了印第安维
尔斯大师赛决赛与瑞士球王费德勒的争斗之后,休伊特曾因右脚囊肿的原因暂别国际网坛长达2各半月的时间,此次再次进行手术据称是为了治疗其左脚脚趾的酸痛。

  此外,由于在泰国公开赛1/4决赛前的训练中拉伤腹股沟,休伊特也将同时需要这方面的休养,这表示在两周之内他无法进行训练。对此休伊特的经纪人证实了这种说法,并称足够的休息将帮助休伊特更好的备战上海

大师杯赛以及明年的澳网大赛。

  目前在ATP冠军积分排名榜上,休伊特以498分位列第4位,以目前排在其后的选手积分状况以及竞技状态来看,澳洲野兔有望在巴黎大师赛开战之前,正式确保入围上海大师杯。(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