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阿加西夫妇携手混双献爱心 强挡组合为慈善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34 东方体育日报

  12月3日,阿加西将和妻子格拉芙首度联袂,参加在爱达荷州举行的慈善比赛。这是网坛第一夫妇首次以混双搭档的身份走上球场,他们的对手将是布莱克与另一位尚未确定的女将。此外,阿加西还会携手布莱克出战布莱恩兄弟,在博伊西州立大学向球迷献上连台精彩好戏。

  “和我们在其他城市所做的一样,这次的目的也是打开市场,让那些边远地方的人
们同样感受到职业网球的魅力。”阿加西对爱达荷之旅充满信心,他昨天说道,“博伊西(爱达荷首府)的人们非常热情,他们的支持让慈善活动十分顺利,我的妻子和我都热切地期盼这一天快点到来。”

  今年美网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小将布莱克与阿加西鏖战五盘,被称为是一场史诗般的战役。两人将在爱达荷州重燃战火,对此,布莱克说道:“能成为这些优秀选手中的一员,我激动万分。再次和安德烈比赛,我想这一定非常有趣。”这场慈善比赛的票价从15美元到85美元不等,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献给阿加西慈善基金会。

  自筹建这个基金会以来,阿加西一直在为此辛苦工作,并被工作人员戏称为“不知疲倦的人”。不过恐怕很少会有人知道,其实私底下,这位美国名将是个非常懒惰的家伙,若不是妻子格拉芙不停地鞭策,现在的他很可能都已经退役了。昨天,阿加西的前教练帕特·埃塞勃利告诉《网球周刊》:“安德烈,我最了解他了,就是个拨一拨才动一动的选手。”

  原来在两人合作期间,对于埃塞勃利提出的要求,阿加西基本都能完成。但是当教练不在身边的时候,这位选手的训练就要大打折扣了。“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三周的训练。”埃塞勃利说,“前两周都很好。然后到了周末,我有点事要离开,便对安德烈说,‘好了,这个星期五我要飞回去一趟,下周一早上再回来。周六那天,我希望你能慢跑三公里,顺便放松一下’。他答应得很好,可是等我周一回来问他时,他却说,‘哦,我没有这么做。’就是这样,你得时刻盯住他才行。”

  幸好他娶了格拉芙,埃塞勃利认为这位前网坛皇后对阿加西帮助极大:“斯黛菲总是非常关注安德烈的情况,而且对他确实有很大的影响力。她常常会说:‘如果你想做一件事,不要半路停下来,坚持下去。’所以我想对于安德烈来说,斯黛菲·格拉芙真是一位最好的伴侣。”

  本报记者 斯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