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网球女团小组第一出线 潘兵:占据了有利地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16 武汉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马万勇李勇)由于李娜暂时退出造成的实力下滑,曾经在九运会包揽女团、女单、女双三项冠军的湖北队在本次十运会分组中被天津队抢去了种子队地位。昨天战胜天津队后,教练员潘兵打趣地表示:“我们现在算是占据了有利地形。”

  潘兵认为,能战胜小组中的种子队,对于整队的士气有极大的提高。对于李婷的胜利,潘兵表现得很冷静,“从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出,现在的李婷已经是个成熟的网球运动员
了,能在极为困难的局面下很好地调整心态和战术,在大比分丢掉第一盘后,很快在第2盘跟上并控制了对手的节奏,减少了自己的失误,最终击败了对手。”潘兵认为,这场比赛的过程对于李婷的锻炼远比一场胜利来得重要。

  另讯:昨日,湖北男队轮空,同组的北京队以2:1战胜香港特别行政区队。这样,首轮以3:0战胜香港特别行政区队的湖北队就已提前晋级八强。湖北男队教练马克勤说:“我们明天对北京会力争以头名的身份出线,在八强战中取得有利的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