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摩泽尔赛达维登科欲复仇 天才碰撞孟菲尔斯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兹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2.325万欧元的巡回赛法国摩泽尔公开赛当地时间周五结束四场1/4决赛争夺,俄罗斯的头号种子达维登科6-3/6-1轻取近期在红土赛场表现不俗的意大利新秀塞皮,顺利晋级半决赛,接下来他将与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争夺决赛权。

  以3号种子身份参赛的柳比西奇在重返硬地赛场之后,终于找回了年初连续赢球的感
觉,以6-7(6)/6-3/6-4打败了瑞典的索德林。两周之前,柳比西奇曾在斯普利特举行的戴维斯杯团体赛半决赛中,代表克罗地亚队直落三盘击败了代表俄罗斯队出战的达维登科,两人此次再度相遇,势必将碰撞出另一番火花。

  至于下半区,两位法国天才少年加斯奎特和孟菲尔斯则奉献了一场青春大战,结果加斯奎特错失第一盘一度以5-3领先的优势,最终以总比分6-7(3)/2-6不敌对手,无缘晋级半决赛。两人在本赛季都实现了职业生涯的突破,19岁的加斯奎特世界排名进入TOP20,并在诺丁汉摘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座巡回赛单打冠军,至于年轻一岁的孟菲尔斯,在波兰的索波特红土赛中称雄,也让人们看到了这位昔日青少年组NO.1的潜质。

  接下来的半决赛孟菲尔斯将遭遇老辣的斯洛伐克名将赫巴蒂,后者6-4/4-6/6-1将持外卡参赛的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淘汰出局,不过斯库德此次表现已然不俗,算是对组委会赠予的外卡有了一个交待。(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