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网球团体赛郑洁晏紫拆档 四川3-0轻取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4: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网球男女队分别以3:0击败安徽和上海队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文乘武)四川男女网球队昨天全面亮相奥体网球中心,结果两队双双告捷,女网以3:0战胜上海队,男队也以同样比分击败了安徽队。其中女选手晏紫和男选手梁双强均是一天连赛两场。

  昨天的女网比赛中,四川队排出了如下阵容:第一单打晏紫,第二单打郑洁,女双晏紫/陈胤组合。四川男队的排阵则是第一单打梁双强,第二单打张晖,双打梁双强/李明。

  男团比赛中,由于安徽队实力较弱,川军除张晖遇到戴飞的顽强抵抗外,其他场次都顺风顺水,最终川军3:0获胜。

  女团的比赛昨天上午10点开始,首先由晏紫迎战上海选手郭宣妤,结果川妹子用时1小时10分钟即解决战斗,随后上场的郑洁也很快击败上海的张瑶。女双比赛中,晏紫/陈胤面对上海选手张瑶/董妍华先丢一局,川妹子很快进入角色,最终一鼓作气,以2:1翻盘击败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