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网球团体抽签结果公布 津女队首战火并湖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26 天津日报

  本报南京10月5日电(记者耿堃)“解放军女队进入D组三号位”———裁判长话音未落,“啊?!”会议室内已哗然一片———这就意味着夺冠热门天津队小组赛首场就要与湖北队大战一场,同时上届全运会女团银牌得主北京队也在此小组,这样上届全运会前三名齐聚十运会网球女子团体A组。在今天进行的十运会网球团体赛抽签仪式上,天津网通男队运气较好,与浙江、上海一组。

  按照竞赛规则,团体预赛的前四名,以种子身份依次进入A、B、C、D组的一号位,天津男女队同为预赛冠军,理所当然地占据了A组一号位。而预赛中获得5至12名的球队则经过再抽签找到各自的位置。男子比赛中A组为天津、浙江、上海,B组为江苏、解放军、广东,C组为四川、云南、安徽,D组为北京、湖北、香港。女子比赛除了天津队所在的A组高手云集,其他组种子队都是一枝独秀。B组为四川、浙江、上海,C组为江苏、湖南、云南,D组为河南、广东、解放军。

  从明天开始,

十运会
网球
比赛正式挥拍。团体赛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后进入交叉淘汰的四分之一决赛。小组内种子队将在明天的首轮比赛中轮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