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德勒上海开启旗忠中心 大师杯进入赛事组织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21:00 新浪体育
费德勒上海开启旗忠中心大师杯进入赛事组织阶段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0月3日,上海讯) 今天下午,特意来沪参加大师杯赛举办场馆建成仪式的网坛头号选手费德勒,与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先生一同开启了旗忠网球中心的“白玉兰”屋顶。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不仅表明2005上海大师杯的场馆——这一重大的基础设施的一期工程已告完成,同时也标志着今年大师杯赛的筹备工作已正式从推广营销阶段进入赛事组织阶段。

  上海大师杯赛筹委会秘书长、巴士集团副总经理姜澜在这一转折性时刻总结说,历时一年多的大师杯赛前期推广进展顺利,不仅场馆在开赛前胜利竣工,在票务推广、市场营销和新闻宣传等各方面的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大师杯推广方新新体育公司总经理孙雷更透露说,9月份在“球王”费德勒见面会的号召下,迷你套票的销售有了迅速增长。目前,周末的赛票早已一票难求,平时比赛日平均上座率也已超过50%。“最重要的是,不管是费德勒的球迷,还是萨芬的球迷,大家都已接受并爱上了‘迷你套票’这一概念,选择购买连续两天的小组赛票来为自己的偶像加油。”进入“十一”黄金周以来,迷你套票的销售又掀起了一个新高潮,迷你套票的未来走势令人乐观。

  网坛巨星不仅对广大球迷们充满着吸引力,对于全球各大媒体的记者们也颇具号召力。截止至9月30日,大师杯筹委会共收到近500名中外媒体工作者的采访报名要求。尽管报名已经截止,但近几天仍有不少媒体向筹委会发送报名表。

  离大师杯开幕还有40天,大师杯全体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最后阶段的赛事组织工作。“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广大球迷和喜爱、支持大师杯的人们呈献一届完美的大师杯赛!”姜澜代表赛事筹委会和新新体育全体员工立下了“军令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