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越南网球赛前3号种子霸占4强 比约克曼获第371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越南胡志明市当地时间9月30日晚,越南公开赛结束1/4决赛的争夺,前三号种子选手均晋级4强,分别是头号种子今年法网亚军普尔塔、2号种子瑞典人托-约翰森和3号种子斯泰潘内克,瑞典老将比约克曼也在6-2/6-3击败德国人瓦斯克之后也成功晋级半决赛。

  普尔塔的比赛进行的最为艰难,他共用时2小时24分钟以3-6/6-2/7-6(5)逆转击败德
国人舒特勒,这是普尔塔第一次进入室内场地的决赛,他本周三场晋级的比赛均经过了三盘苦战,冠军积分排名第10的普尔塔正在为晋级上海大师杯做努力。

  托-约翰森7-6(2)/6-2击败赛会5号种子法国人索尼尔,这是两人三次交锋中托-约翰森第一次胜利,索尼尔曾在首盘第10局挽救了4个局点随后将比赛拖入抢7,1-2落后的托-约翰森随后发威连拿6分;第二盘托-约翰森18次发球成功得分16次,破发成功后以6-2拿下第二盘,比赛共用时1小时38分钟。

  斯泰潘内克以6-3/6-4击败赛会6号种子阿根廷人摩纳哥,斯泰潘内克首盘第8局和第二盘第9局的成功破发将胜利牢牢把握在了自己手上。

  在当日最后一场比赛中,瑞典老将比约克曼没有给对手破发机会直落两盘6-2/6-3击败德国人瓦斯克,第二盘更是一上来就以3-0领先。比约克曼将自己ATP职业生涯的单打获胜记录增加到371场。(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