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卡普里亚蒂已重返训练场 谋求明年年初复出战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三届大满贯赛女单冠军、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卡普里亚蒂近日已经返回训练场,为自己因肩伤手术告别赛场一年之后谋求复出前的最后准备。

  据悉,卡普里亚蒂目前正在迈阿密附近的Saddlebrook疗养院进行训练,不过考虑到今年的剩余重要比赛已然不多,因此卡普预计将不会选择在今年复出,而专心谋求在明年年
初的澳网大赛中能有不错的表现,因此她的复出之战将会选择一站1月初的澳洲热身赛,如黄金海岸硬地赛或是悉尼国际赛这些常规的澳网热身赛。

  有意思的是,法网冠军海宁在今年3月份谋求复出时也曾选择了Saddlebrook疗养院作为走后的适应性训练基地,而随后她就在纳斯达克100公开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尽管最后输给了俄罗斯

美少女莎拉波娃,但随后转战红土赛场之后很快就以24战红土场连胜的佳绩夺得了个人第二座法网女单桂冠。因此,我们也希望卡普里亚蒂也能从那里得到些好运气。

  自去年年底的费城冠军赛之后,卡普里亚蒂选择在今年年初的百年澳网大赛之前做了肩伤手术,随后就一直休养至今,未再参加任何巡回赛事。(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