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劲体育:“美女蛇”莎拉波娃的胸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25 《足球·劲体育》

  《圣经》有记,女人的祖先叫夏娃,是当时唯一的美女,可谓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无奈有一个东西上帝死活都不让碰,就是伊甸园里的禁果。女人嘛,得不到的东西才是好东西,因此,在一条善解人意的蛇的诱导下,夏娃领着木讷的亚当一起品尝了禁果,从此开始了人类的“原罪”。

  N年后,又一个叫×娃的女人成为了公认的美女,同样在这世上混得风生水起,她就
是玛利亚·莎拉波娃。库尔尼科娃嫉妒她的大满贯奖杯,辛吉斯眼红她的妩媚风姿,这个刚满18岁的小姑娘每年的广告费已经超过了35岁的前辈阿加西,拥有自己设计的品牌香水,入选《人物》杂志世界上最漂亮的50人名单,WTA排名全球第一……

  按照《圣经》传统,这个时候,那条蛇出现了:“玛利亚宝贝,你只有一个

温网的冠军,还有澳网、法网、美网,还有……”

  看看莎拉波娃在网前盯着对手的眼神,再听听她每次大力击球时的尖叫,她真的是那个在时尚杂志上微笑的美女吗?

  “比毒蛇还凶狠!”——这是辛吉斯给莎娃的评价。

  “即使是一起吃

意大利面,我也要最快吃完!”——这是玛利亚对自己的评价。

  希腊

神话中著名的海妖塞壬,总在水手耳边唱着动听的歌谣,引诱他们撞向致命的暗礁,传说她有天使般美丽的面容,但从不怜惜她的牺牲者。中国古代故事中描述过一种美女头、蟒蛇身的妖怪,能用眼睛媚惑受害人,她曾是鲁迅先生童年生活印象最深刻的鬼怪形象。 

  现在,我们在中网看到了活着的美女蛇,她用美丽引诱别人,用欲望引诱自己。也许是冷脸冷得太狠,她的胸肌伤了,于是,她带着“原罪”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