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婷已不是国内头号女双 “金牌大户”也有难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4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开)本报前日采访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肖爱山时,肖爱山将十运会夺金的第一重担交给了湖北省网球队,他们的任务是4块金牌。对此省网球队负责人卢骏说:压力怎么不大?我们有夺4金的实力,但竞技比赛总是有输有赢,何况又是全运会,各个对手早就盯上我们了。

  &nb

  sp; 在十运会网球总共7枚金牌中,有李婷、李娜、朱本强压阵的湖北省在女单、女双、女团、男单、混双5个项目中有夺金的希望。“这三名队员都是国内顶尖的球员,有拿金牌的实力,但他们的对手也不差。”卢骏拿女队举例:“女单方面,天津的彭帅今年以来上升势头很猛,和李娜基本在一个水平层次上;女双方面我们最大的对手当然要算四川的郑洁、晏紫了,在最新一期的女双世界排名中,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已经不是国内排名最高的了,取而代之的是郑洁、晏紫。”

  卢骏表示:水平够了,能不能拿金牌还要看球员的临场发挥。作为省网管中心,目前就是尽可能做好准备工作。至于4枚金牌,我们将尽全力不放过每一个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