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伤情严重影响发挥 自称实在疼得无法坚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19 北京娱乐信报

  “我只要上场就想完整地打好比赛,但是今天我实在无法坚持下去了。”在黯然退出中网女单半决赛后,莎娃昨天显得很忧伤。

  在昨天莎娃比赛第二盘一开始,莎娃的父亲尤里就曾几次示意莎娃不要再打下去了。对此莎娃说:“我的父亲一直陪着我四处打比赛,他对我的情况非常了解。他知道我什么时候该打,什么时候该停。为了我的职业生涯着想,父亲帮我作出了退出比赛的决定。”

  谈到成为第4个提前离开中网的女单大腕,莎娃说:“我不想评价别人,这个伤去年就有了。事实上病情已经困扰了我很长时间,就在美网前夕我还曾休息了一个多星期,就是为了养伤。我不知道这个病为什么经常会发作,而且一直无法痊愈,我真的不是很清楚,但它发作时真的很疼。病情在我来到中网的时候就已经有点发作,在昨天比赛前我曾想过伤会不会影响我比赛。但是在比赛中它真的发作了,我很疼痛,这影响了我的发挥。接下来我会考虑如何处理病情。”

  谈起接下来的安排,莎娃说:“我还不知道接下来的打算,如果时间允许,我很想去

长城等一些景点看看。在这里我必须要向中国球迷道歉。我很想百分之百地付出,给他们奉献精彩的比赛。我有自己的风格,如果我不能打的比赛,我根本就不会上场去打,只要上场我就想努力打满全场比赛。但是这一次真的非常遗憾。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