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晋芳:满意金花表现将为其请外教 遗憾中网上座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网网球公开赛进入倒数第二天的争夺,在之前的比赛中中国金花全部止步于女单四强门外,但是较于去年的成绩已经与了长足进步,对于本次中网公开赛的举办以及中国金花的表现,中国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接受了记者采访。

  首先孙主任肯定了女将们的表现,她说:“这些选手们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与高手锻炼的目的达到了,她们在比赛中相持比较好,只是没有得分。女子网球取得这样的成
绩,是领导个方面的关心和网球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成绩比去年有大幅度提高,确实非常可喜。”

  随后孙主任谈到了以后的计划,她在明确指出需要因材施教,根据各个选手的特别安排训练计划之后,还透露了要和国际接轨的决心。孙主任说:“我们准备在冬季训练的时候为她们聘请外籍教练,其中包括步伐、体能和技术教练,从多方面来提高姑娘们的水平。”

  随后的问题又回归到中网赛事的组织以及商业开发上,孙晋芳实事求是地说:“首先得肯定地说我们经验不足,关于举办这么大一个

网球赛事,许多东西要逐步积累。不过今年的赛事组织和管理要比去年好,今年已经更加的有经验了。人们的网球文化在不断提升,甚至保安的水平都比去年要高许多。不过我唯一遗憾的是上座率,毕竟从看球到打球都需要一个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都会慢慢解决。”

  (nik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