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伤退出大威留京继续玩耍 不能确定是否广州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5: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昨天下午2点,大威在网球中心召开了5分钟的新闻发布会,宣布由于受前天比赛左膝受伤的困扰,将退出剩余的中网比赛。此前由于达文波特因伤退出,小威也因伤早早出局,今年本来应该极具看头的中网女单因为这三位大腕的退出而受到不小的影响。

  昨天大威在发布会上说:“现在我的健康状况不允许我继续参加激烈的比赛,我对退出比赛感到遗憾。我得说我在中国过得非常开心,我很喜欢北京,希望明年我能跟妹妹一
起来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在前天2比0取胜的比赛中,大威在赛中曾一度在场外因伤进行治疗。

  大威的退出将使她1/4决赛中的对手、波兰选手多玛霍夫斯卡自动晋级四强。由于大威是因伤退出,并且伤势得到指定医务监督的承认,因此她不会受到WTA的处罚。据悉,大威仍将在北京待几天,一方面做理疗,一方面想去几个心仪已久的景点转转。昨天从北京

网球中心一出来,她就直奔天安门,并游览了故宫等景点,直到晚上8点才返回酒店。下周广州网球公开赛将开赛,大威表示将努力赶赴广州,“但到时候能否参加比赛还很难说,我会尽力而为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