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女网大姐大:高球击败彭帅 力争接班格拉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赛事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中心球场率先结束的第一场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彭帅5-7/1-6不敌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无缘晋级四强。格罗恩菲尔德将在半决赛中与波兰新秀多马乔斯卡争夺决赛权,后者因温网冠军大威廉姆斯的因伤退出,而得以直接晋级女单四强。

  “彭帅是一位非常不错的球员,在场上也打得很好。”格罗恩菲尔德在新闻发布会
上显得有些腼腆,“今天彭帅在第一盘曾经破发了我,5-3取得领先。我觉得,自己总是要打得很出色,才能击败彭帅。”

  在分析自己击败彭帅的原因时,格罗恩菲尔德说,“我并没有理会场上的一些误判,全力专注比赛之中。彭帅的击球很重,我很清楚这一点,所以我尽量将球打得很深,打出很多高球,不让她上手得分。”

  格罗恩菲尔德认为,要想在中网上赢球,将越来越难,将有更多的中国选手会在中网上取得不错的成绩。“我觉得,中国女子选手越来越好,她们在比赛中表现也将非常好。我相信,以后的中网将越来越难打。”

  对于大威的退出,格罗恩菲尔德表示遗憾,“维纳斯受伤退出,我感到非常遗憾,她总是一位很难被击败的选手。她的退出也不利于本届大赛,不利于女子

网球。”不过,大威的退出,让多马乔斯卡不战而胜,进入女单四强,格罗恩菲尔德对杀入决赛满是信心,“这意味着我的机会更大了,希望我可以走得更远。”

  格罗恩菲尔德与“女金刚”纳夫拉蒂诺娃是女双搭档,也被认为是继格拉芙之后,德国最出色的女子网球选手,对此,格罗恩菲尔德认为,这是自己的目标。“在过去的几年中,我打得还是很不错的,自己处于不断提高之中。”格罗恩菲尔德说,“我现在是排名最高的德国女单选手,我也在力志成为目前德国最出色的女子网球选手,这对于我而言,是一个极大的动力。”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