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激战正酣 浅越喜罗布皮尔轻松晋级女单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比赛进入第三天,在中央场地进行的一场女单首轮的比赛中,日本选手浅越喜罗布以2-0(6-3,6-4)轻取赛会7号种子选手、法国人戈勒文,进入第二轮。

  浅越喜罗布在比赛中发挥更加稳定一些,而且主动进攻方面比较积极,连续击球得分,同时在控制失误方面做得比较好。浅越喜罗布将在第二轮比赛中面对昨天淘汰了中国选
手李娜的美国老将克雷巴斯。

  在1号场地同时开打的另外一场女单比赛中,以色列选手皮尔以2-0(6-2,6-0)轻取俄罗斯的杜切维娜,同样进入女单16强。

  在随后进行的其他场地进行的几场比赛中,日本选手杉山爱0-2(2-6/3-6)不敌格罗恩菲尔德,无缘女单8强。格罗恩菲尔德将在女单1/4决赛中,迎战中国选手彭帅。而在一场女单1/16决赛中,波兰选手多马乔斯卡以两个6-3,轻取美国选手绍内西,跻身女单16强。在2号场馆的一场女双比赛中,杜切维娜(俄罗斯)和格兰丁(南非)组合2-1(6-4,6-7,6-0)击败了克雷巴斯(美国)和吉科娃(俄罗斯)组合。(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