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女”昨日啸聚中网 莎娃笑容吝啬大小威热情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8:40 大河报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参加本次中网的三位“超级女生”——莎拉波娃和大小威姐妹在北京聚齐。下午,三人接连召开了三场声势浩大的新闻发布会。接下来,被这三个女人装点得无比绚烂的中网大戏即将上演。

  冷漠莎娃吝啬笑容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很少能看见这个美少女的一个真正的笑容。当记者问她,有关她和其他选手关系不好时,莎娃极力否认了这一点,“我没有代表俄罗斯参加联合会杯是因为我没有准备好,我很高兴其他球员表现很好并赢得胜利。我和大威之间也没有任何问题,那只是媒体的猜测,如果我们的关系不好,我们就不会一起参加韩国的慈善比赛,我们都尊重彼此取得的成就”。

  对于自己现在的生活,她非常满意,“我非常享受自己在场外的活动,保持比赛和商业活动的平衡很重要,我会很好安排自己的生活,也很享受自己现在的生活。至于我的美丽是不是我如此受欢迎和如此成功的原因,我真的不知道。”

  热情大威笑容灿烂

  昨天的大威依然是一身清凉的炎夏装束——牛仔短裤、浅灰色背心,再配上亮闪闪的项链、耳环和戒指,看起来光彩照人。来到会场看到众多的中外记者,大威显得非常亲切,丝毫没有大牌的架子,她的新闻发布会也是持续最长的,足足进行了30多分钟。

  在发布会上,大威佩戴的首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项链是我的妹妹给我的礼物,她好像是在韩国买的,至于耳环,那是我在迪拜给自己买的。”而喜爱购物的大威也已经为自己设计好了在中国的行程,“每个来北京的人好像都喜欢去故宫、

长城,但是我更想去这里的市场,当然我也想去长城。”

  散漫小威心不在焉

  和热情四射的姐姐大威相比,昨天下午的小威面对记者显得漫不经心,发布会只进行了大概5分钟就匆匆结束。现在的小威更加渴望的是享受生活:“成为世界第一当然很重要,但是我同样想要享受比赛,享受生活。”而接下来,接连不断关于

网球的问题让小威感到有些不耐烦,尤其当记者问她为什么在澳网夺冠后,状态开始下滑时,这位黑美人差点拍案而起,“我今年开局是不错,但是之后确实有些问题,我想我已经回答了一千遍这个问题了,我会尽力去打,表现更好”。

  □记者王小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