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中网首练引百人围观 莎爸怒吼美少女手忙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1:03 竞报

  昨天下午,莎拉波娃在6名黑衣保镖的簇拥下进入了12号球场开始了中网的第一次训练。

  莎爸不停怒吼 莎娃手忙脚乱

  “想想你在迈阿密的表现!”莎拉波夫朝着莎拉波娃叫道———他指的是今年3月末
在美国迈阿密大师赛女单半决赛中莎娃2比0战胜大威廉姆斯的精彩表现。

  昨天下午三点半,刚刚抵达北京不到5个小时的莎娃来到光彩网球中心的12号球场进行适应训练。不过,18岁的俄罗斯姑娘有点被她老爸训得不知所措。

  莎娃比电视上还要美

  “快看,莎拉波娃来了!”一个眼尖的球迷大声喊道。昨天下午三点半,莎拉波娃在6名黑衣

保镖的簇拥下进入了12号球场。仿佛一瞬间,本来分散在各个球场的球迷们纷纷赶了过来,把整个12号球场围了一个水泄不通。“果然很漂亮啊!”“她的腿好长啊!”近百名球迷被莎娃的美丽所震撼。

  见惯了大场面,莎拉波娃并没有因为四周的闪光灯和窃窃私语而分散了注意力,她脱下外衣,从

网球包里拿出了一个红色的拉力器,做起了热身训练。

  老爸严厉 球迷同情莎娃

  球迷们自然是来看莎拉波娃的,但是莎娃的老爸却在训练后不久成为了场上的焦点。老头儿的表现甚至让本来崇拜莎娃的球迷们开始同情起她的处境起来:“莎娃真的好可怜啊!”

  大家的同情来源于莎拉波夫的指手画脚。“看到了没有?你发球的时候应该更加干脆一些!我不知道你的问题出在哪里,怎么总是发不好?”在进行了十多分钟的热身和速度训练之后,莎娃开始着重练起了发球。在连着3个发球下网之后,莎娃无可奈何地对莎拉波夫说了句:“我不知道到底该怎样。”这下老头儿可急了,他走到场地中央,一边作出发球的示范动作,一边用快速的俄语向莎娃说了一串话。

  球迷过度热情 莎娃“溜边儿”撤退

  在训练了近70分钟之后,莎娃穿上外衣,径直朝门口走去。这时,早已经围在门口的五十多名球迷沸腾了。“Maria!”他们叫着莎娃的名字,抱着能够要到偶像签名的希望冲了上去。

  面对这么多热情的球迷,莎娃根本没有办法突围而出,只能在保镖们的保护下,贴着训练场的一边儿向中央球场的方向移动。文/本报记者 葛小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