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大威口吐中文引一片赞叹 黑珍珠语言天赋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23:25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大威廉姆斯展示中文语言天赋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9月20日北京消息:随着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女莎拉波娃和实力强劲的维纳斯-威廉姆斯的到来,中网比赛迎来了真正的高潮,中午刚刚一点钟抵达的维纳斯下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也许是还没有来得及感受北京沁凉的秋风,维纳斯依旧是一幅绝对的“凉夏装扮”,一件无袖的灰色T恤,一条牛仔短裤,清凉以极,而她耳朵上戴的漂亮的大耳环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整个发布会当中,维纳斯妙语如珠,就像所有的女孩子一样,听到有人赞她漂亮,她就会高兴地笑起来!

  最妙的是,当有人问她是否打算学几句中文的时候,她竟然字正腔圆的说了两句“谢谢你邀请我来!”和“很高兴见到你!”现场所有的记者都被震惊了!不过,也许是因为教她中文的是个香港人吧,维纳斯所会不多的中文竟也带着颇浓的“港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